多米诺骨牌

多米诺骨牌

不是所有的旅程都叫旅行
不是所有的疲惫都叫劳累
不是所有的到达都叫终点
不是所的有相识都叫朋友
查看介绍

手术印迹


2019年12月23日,上午着急和不安的等待着手术,从头天晚上就已经开始禁食水了,就样焦急地等待着,我一边庆幸一边又期待,庆幸还没有做手术,我就是自由能动的,更希望那样疼痛能晚来一分钟。期待的是赶紧有人叫我去手术,这样好快点解脱病痛的折磨,当时的我无比矛盾,无比焦虑。我想努力抓住点什么,却发现什么都不曾拥有。22号住院,当晚就通知第二天手术,我整个人懵了。内心是恐惧而又期待的。毕竟自己这条腿的病痛自己很清楚,你是个病号。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个正常人,有着正常的身体,不用担心会给别人带来麻烦,@终于等来了一个护士,叫我去手术室。而当时内心是平静的,没有恐惧也没有期待,就是顺其自然,希望手术后我能回归正常,来到手术室,首先经过的地方是准备室,和以前做手术的地方没有什么两样,里面的人都是穿着深绿色的衣服,此时来了位麻醉师简单问了我几个问题后开始给我做预麻,到了手术后室后真的和电视里的一模一样,头顶两盏大灯,其中两个护士在准备手术的器材,里面的空调很低,吹的我很冷很冷,让我脱去上衣,静静地躺着。麻醉师过来,又问了些问题,最后跟我说要打点麻药,让我好好睡一觉。只见他注射一剂药到吊瓶,我就安静的入睡了,之后发生了什么,都不知道了。当我苏醒过来后我仍然听到是电锯滋滋作响 狼头叮叮当当的击打声伴随着下体的震动,我明白了手术还在进行之中,我要求麻醉师再给我推点药让我再睡一会儿 这种声音加上肢体的震动真的可怕极了!








评论
© 多米诺骨牌 | Powered by LOFTER